梦想仗剑走天涯

后来天天在老福特划水

忘羡小日常:学神的专属宝座--建国老师篇

一个来源于我上财分课睡觉被椅子硌醒的灵感
大量私设与OOC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,就写着玩玩(嘿嘿)

王老师的日常咆哮:“魏无羡你知不知道!你现在睡觉还说梦话的位置,是曾经我最得意的学生的专座!”

WiFi:我不仅知道,还是我亲自动手把它弄成专座的……

--正文--

day 1

我叫王建华,是一名伟大和蔼的人民教师,我现在正面临着我教学生涯的第一大耻辱——一个敢坐在第一排睡觉还说梦话的学生。

我觉得我如果放过他简直枉为人师。

“咳咳,第一排睡觉的同学注意一下啊,再不醒你口水都能漫金山了!”

……

居然无视我?旁边同学怎么都坐得离他那么远?这娃人际关系这么差吗?

“咳咳咳!那边那同学,对,就你,叫一下他,上课睡觉像什么样,再强调一遍纪律!老师不管你们上别的课怎么样,但在我的课上,都给我把手机放下,头抬起来,我讲完了就不会再回去了,听不到重点考试挂科,可别怪我不留情面!”

……

很好,被我镇住了,孺子可教吗!果然还是要严厉一些,这群学生啊,真是一届不如一届了哦!

day 2

我叫王建华,是一名伟大和蔼的人民教师,我现在又面临着我教学生涯的第一大耻辱……

“第一排睡觉的同学!你给我站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!”

“老师好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安静!你,复述一下我刚刚的讲课内容!”

……

“翻什么书,你知道我讲的哪一页吗!”

“知道啊,老师您讲得是课本第12页的例题,比率分析法!”

……

妈哒,黑板上有过程!不简单啊小伙!

“你,叫什么名字,哪个班的?”

“啊老师我叫魏无羡,六班的!老师你不会要记我名字吧?我错了!我真的错了!”

“噗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安静!魏无羡是吧?下课来找我,看你表现!”

“好的好的,谢谢王老师!”

小伙认错倒挺积极,反应也快,嗯!点醒了应该是颗好苗子。

……

“为什么上课睡觉啊?”

“啊……我,我就是太困了……”

“晚上打游戏了?”

“嗯?嗯……嗯嗯……”

“是就是!嗯嗯嗯什么?”

“啊!是是是,我不该晚上通宵打游戏,我以后不会了!”

还真是游戏!啧啧啧,游戏这玩意儿真是害人不浅,这娃没人跟他亲近,估计也是玩游戏玩的,整日沉迷网络世界,这可怎么得了!

“知错能改就行,真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怎么就喜欢玩这些个虚无缥缈的东西,现实中多交交朋友不是更有趣吗?我看你挺聪明的,怎么就不开窍呢?”

“好好好,老师我以后再也不玩游戏了!”

“当真?”

“真金还真!”

day 3

我叫王建华,如果没有听见坐在第一排的魏无羡同学喊的那声“南诈”,我应该还是一名伟大和蔼的人民教师。

“魏无羡!给我站起来!”

“睡觉也就算了,居然坐第一排睡!第一排也就算了,居然还喊梦话!南诈是什么?王炸吗?”

“老师我……”

“我什么?你是染上嗜睡症了吗?你看你旁边人都离你那么远,是怕被你传染啊?”

“魏无羡你知不知道,你现在坐的这个位置可是我曾经最得意的一名学生的专座吗!你怎么就不能学学样……”

“等等老师!你说你曾经教过……”蓝湛?

--tbc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