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仗剑走天涯

后来天天在老福特划水

忘羡:学神的专属宝座——江澄篇

一个来源于我上财分课睡觉被椅子硌醒的灵感
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(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嘿嘿)

——正文——

day 1

我叫江澄,虽然不想承认,但我确实是魏无羡的发小加好友。今天是大四新学期的第一节课,也是大学的最后一门核心课程。我可得要好好学习,不能再输给魏无羡那个混蛋玩意儿了!

“呵!开学第一天就夜不归宿,真真是了不得……”

……

“晚吟妹妹~乀(ˉεˉ乀)”

“……滚开!(▼ヘ▼#)”

“哎……”

“昨晚又浪哪去了?第一天就夜不归宿,挺会享受人生啊!”

“哎哟~我不就是没陪你打游戏吗?至于这么生气吗?( ´◔‸◔`)”

“滚,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生气了,别自作多情谢谢(눈_눈)”

“那还黑着一张脸……”

“我只是单纯为我们优秀宿舍的奖金着想!”

“切!明明就是嘴硬……”

“你再说!”

江澄今天也觉得摊上这么一个发小真的很心累……

“哎江澄!跟我坐第一排去!”

“!!!( ‾᷄꒫‾᷅ )你……昨晚上被人改造了?”

“胡说什么呢!”

“那你居然要坐第一排?”

“我……我想好好学习不行嘛!”

“你?好好学习?那还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”

“……浪子回头金不换!”

“……呵呵o(∩_∩)o”

……

“魏无羡你玩我是吧?这边椅子就没一个好的!(╯‵□′)╯”

“啊?不会吧,我坐的这个就是好的呀(=°ω°=)”

“那我该恭喜您老人家绝世好运气?”

“噗,还真都坏了,这个蓝……”

“你在嘀咕什么?自己好好金不换吧,我坐后面去了。”

……

事实证明,一个惯犯果然不是换个地方就能忍得住的。

呵,魏无羡,老师眼睛都快瞪出来了,别怪我不提醒你,离这么远,自求多福吧你!

day 2

我叫江澄,虽然很不想承认,但是魏无羡真的勉强算我的发小加好友。自从上节课被那个地中海旁敲侧击后,我以为魏大爷至少会安分一两天。可是我是真没想到,连着两天,不仅没收敛一点点,甚至经常连白天都联系不到人!要不是能看见他依旧在朋友圈骚扰别人,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被绑架了……

“哟,魏大爷终于露面了啊:)”

“这不是要上课吗……”

“我看你过得很滋润吗?红光满面的……”

“嘿嘿(  ˃᷄˶˶̫˶˂᷅  )”

……

“靠!魏无羡你什么毛病!(⁼̴̀д⁼̴́)‼”

“˶⚈Ɛ⚈˵快上课了,回头再和你说~”

“你跟我讲清楚……喂!你怎么又坐第一排?”

“哎呀浪子回头嘛!”

“魏无羡!╰_╯╬”

……

“所以你到底在搞什么?天天不回校,上课来补觉,还特么坐那么显眼的位置!”

“你真想知道?”

“废话少说!”

“啧,就是蓝湛回来了嘛!”

……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̄

那一天,可怜的我,被迫想起了两年前被这俩辣眼睛的玩意支配的恐惧……

day 3

我叫江澄,如果魏无羡没有喊出那一声“蓝湛”的话,我想我应该还是他的发……发你妹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我可算知道这倒霉玩意为什么突然要坐第一排了,当年蓝忘机可不就是那个位置的常客吗?呵呵,男人(ㅍ_ㅍ)

“江兄,南炸到底是什么啊?(´・_・`)”

啧啧,又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
“为了你的身心健康,建议别知道的太多”

“为何?这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?”

“听哥一句,能长命┑( ̄Д  ̄)┍”

“这么严重?!〣( ºΔº )〣”

“是啊少年”

“哦哦,不过话说回来,我听我一学长说,魏兄坐的那个位置还真是个宝座哈哈哈”

“﹁_﹂此话怎讲?”

“我学长也上过这教室的课,不过当时坐魏兄那位置的是蓝忘机,蓝忘机是谁?校草啊!有多少女生想往他旁边凑,结果这课开始后,所有女生都一致坐在离他三米远的地方!最后那个位置被还被一群脑残粉奉为“神座”!学长本以为是蓝忘机冰山气场太过强大,女生们才不敢靠近,最后你猜是什么原因?(ಡωಡ)”

……

=_= 不知为何,我总有种不详的预感……

“是因为蓝忘机周围的椅子全被拆坏了!哈哈哈!都是那种只能看不能坐的椅子,我天,你说哪个傻逼闲的没事干的,是因为暗恋人家,求而不得,就出此下策吗?真真是个人才啊哈哈哈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我想……我可能知道那个闲的没事的傻逼是谁……◑▂◑”

“◐▂◐……”

——tbc

评论

热度(9)